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新加坡财政部将向符合条件者发放必需品补助券

2021年09月27日 14:1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约16万名新加坡公民将从下个月开始陆续收到100元(新加坡元,下同)的必需品补助券。

  当地时间9月27日,新加坡财政部发布文告表示,当局将于当地时间10月2日至23日之间,每逢星期六分区把必需品补助券以挂号信的方式,直接送到符合条件的民众家中。

  据了解,为了帮助低收入公民在新冠疫情期间应付日常开销,新加坡政府在2020年的“团结预算案”中宣布,在关怀与援助配套下发放必需品补助券给居住在一房或二房式组屋,且拥有不超过一个房地产的21岁及以上的新加坡公民。

  2020年的300元必需品补助券分两次发放,符合条件的受益者在2020年10月和12月分别获得150元的补助券。补助券将为符合条件的公民提供总值6300万元的援助。在这一轮派发中,派件员会尝试上门派送补助券两次。第一次将于10月2日派送,若家里没有人签收,派件员将于下一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之间,再度上门派送,公共假期除外。

  如果还是不成功,派件员会留下领件通知信,居民可在10个工作日内,凭通知信到指定邮局领取补助券。必需品补助券有效期至明年12月31日。(李庚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