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厄瓜多尔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2021年10月19日 14:17    来源:新华网

  厄瓜多尔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18日电(记者王钟毅)基多消息:厄瓜多尔总统拉索18日晚通过广播电视发表讲话宣布,为打击贩毒等犯罪行为,该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拉索在讲话中宣布,紧急状态下,厄瓜多尔武装部队和国家警察将进入城市街道,开展24小时巡逻、搜查、武器管制、收缴毒品等行动。

  拉索表示,贩毒活动与谋杀、抢劫等暴力事件紧密相关,只有打击贩毒才能带来安全,而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

  近期厄瓜多尔暴力事件频发,多地安全局势堪忧。17日,在瓜亚斯省首府瓜亚基尔,一名11岁男孩在警方和毒贩的交火中丧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