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泰国《世界日报》:泰国卫生部说明疫苗护照申办程序

2021年10月21日 15: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1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UDNTHAI”消息,当地时间10月20日,泰国卫生部说明了“疫苗护照”申办程序,以利民众跨国出行。

  泰国民众出国前须申请疫苗护照,申请需下载并登录“医师就绪”行动应用程式;点选页面中“国际证明”选项;再点选“申请证明”,然后填写正确资讯,完成后下载相关文件。

  如果是在曼谷或暖武里,民众可带着文件前往“曼谷城市地区疾病预防控制研究所”,以及暖武里府“Bamrasnaradura传染病研究所”、“暖武里府疾病控制厅”一共3个地点,申办纸本疫苗护照。

  如果在地区级行政单位办理,则可以前往清迈、北标、春武里、孔敬、宋卡府内的疾病防控办公室办理。此外,府级行政单位另有92处。

  泰国卫生部提醒,申办纸本疫苗护照时记得携带个人护照正本、身份证、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证明文件。(黄如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