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与重庆渝北区携手打造侨爱公益品牌

2022年03月17日 14:3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17日电 近日,川渝两地侨务部门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在重庆荣昌召开,四川南充市顺庆区中城街道滨江社区党委书记作为联席会第一次会议签署合作协议的侨务社区代表之一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川渝侨务部门协作机制2021年工作成果,谋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合作计划。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交流分享了侨务工作经验作法。

  2021年,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紫福路社区“侨之家”和顺庆区中城街道滨江社区“侨之家”缔结友好“侨之家”,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2022年,滨江社区将持续深化与紫福路社区的共建合作,利用侨之家联谊室,适时开展侨法知识宣讲、人才及文化艺术交流、结对帮扶等互动活动,创新探索“组织共抓、资源共享、事务共商、活动共办、信息共联”的“五共”工作模式,共同打造“一对一·侨帮侨”侨爱公益品牌。(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