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柬埔寨新年期间卜迭棉芷省继续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2022年04月11日 14:5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1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近日,柬埔寨卜迭棉芷省省长屋拉岱敦促省卫生局,柬埔寨新年期间在寺庙和公共场所设立疫苗接种点继续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屋拉岱省长表示,随着全国新冠疫情趋缓,柬埔寨政府将全面放宽疫情管控,复办系列庆祝活动。

  他说,卜迭棉芷省政府已在街头开始张灯结彩喜迎新年,为顺利举办庆祝新年活动,省行政统一指挥部要求各部、有关力量和地方当局参与宣传和加强实施防护措施,维护全省各地和边境地区的公共秩序。

  卜迭棉芷省长还敦促市政府与省县政府以及省卫生局合作,在柬埔寨新年期间继续在寺庙和公共娱乐场所为民展开疫苗接种服务。并根据卫生部的指导方针,在其管辖范围内落实防疫措施。(大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