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七月起西班牙巴塞罗那将实施海滩禁烟令新规

2022年04月11日 14:5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1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微信公众号“侨声”消息,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政府的海滩禁烟行动,在经过2021年的四个试点海滩测试后,将从2022年7月起全面展开,届时禁烟令将扩大到所有海滩。

  当地时间4月8日,在巴塞罗那市政新闻发布会上,气候紧急情况和生态转型部委员埃洛伊·巴迪亚(Eloi Badia)宣布了此规定。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市健康、老龄化护理部及市残协的代表。

  按习俗惯例,巴塞的沐浴季节将从4月10日开始,会一直持续到4月18日,海滩旺季会从5月28日开始,到9月11日结束。(奉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