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青岛侨领侨商积极捐款捐物共同抗疫

2022年04月12日 11: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2日电 近期,山东省莱西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广大青岛籍海内外侨胞的心。据不完全统计,青岛侨领侨商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共捐款捐物价值300余万元。

  澳大利亚山东同乡会会长、青岛莫特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如平此前在了解到莱西市方舱医院被褥、床品等物资紧缺后,通过市慈善总会捐赠被褥、被套、床单、枕套、枕头等生活物资各500份,总价值40万元。

  王如平表示,抗击疫情是每个侨商侨企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起加油。

  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市委统战部根据全市防控大局,力求在党政所急、侨界所盼和侨办所能上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广泛动员全市侨界主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最大限度凝聚起侨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莱西市捐助大量疫情防控物资,彰显了侨界担当。(青岛市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