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西班牙交通总局强化路况控制 这些违规操作将扣分罚款

2022年04月15日 14:1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5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近日,西班牙交通总局也开始了最重要的路况控制。从4月13日下午15时,将增加更多雷达来控制交通车流。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预计2022年“圣周”假期的交通量将非常接近疫情前。因此交通总局新增1300个雷达,增加545台移动速度控制器以及39架无人机。

  值得注意的是,从这个假期开始,驾驶时使用手机将被扣6分;没有按要求系安全带会被扣至少4分,儿童座椅若使用不当也会被扣4分。此外,还将会被处罚200欧元的罚款。

  据悉,现在司机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超过限速。如果在车上装雷达探测器,即使没有使用它,也会面临200欧元的罚款,驾驶扣3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