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全美32个州新增病例数再次上升 美媒:真实数据或被掩盖

2022年04月18日 08:28    来源:海外网

  全美32个州新增病例数再次上升 美媒:真实疫情数据或被掩盖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美国福布斯网站17日报道,由于新冠病毒变异毒株的蔓延,过去两周,美国32个州的新增病例数再次上升。其中密歇根州的新增病例增加了145%,是目前美国所有州中增幅最大的。

当地时间4月11日,美国纽约市市民在检测站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过去一个月,高传染性的奥密克戎毒株亚型BA.2已成为美国主要流行的新冠病毒毒株。根据美国疾控中心(CDC)的数据,截至4月9日,美国约99%的确诊病例基因测序为奥密克戎,其中近86%的确诊病例为BA.2。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新冠疫情自冬季开始激增以来,全美范围内的新冠病毒检测明显减少。4月15日只进行了不到65万次检测,而在1月下旬每天有超过200万次检测,真实的疫情数据可能被掩盖。(海外网 张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