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赴成都市武侯区学习交流侨台工作

2022年04月28日 15:28    来源:中国侨网





活动现场。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4月28日电 为学习成都武侯区先进的侨台工作经验,启发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4月27日,都江堰市委统战部率领侨台科、部分侨联委员、侨台代表人士前往成都市武侯区学习交流侨台工作。

  代表团先后前往了武侯区侨创基地、天艺浓园艺术博物馆、锦城社区“侨之家”参观学习。在武侯区侨创基地,参观学习了基地在联结海内海外、资源就地转化、校地合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认真听取了关于“浓园在促进当代艺术与传统文化融合发展理念,以文促进侨台交流”的创新工作方法;在簇桥街道锦城社区,参观学习了社区侨胞之家建设和侨务联盟、侨字品牌活动,并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锦城社区从活化社区资源着手,用好载体平台、人力和品牌活动三类资源,发挥侨界人士在优化营商环境、社区发展治理的优势作用,推动社区和谐发展的工作经验介绍。

活动现场。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现场。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供图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武侯区在发挥侨台优势,开展文化交流、引智引资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十分值得学习借鉴。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将借助这次学习交流活动,融会贯通,举一反三,进一步拓展平台,整合资源,推动都江堰市侨台工作提质增效。(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