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博茨瓦纳警方提醒民众谨防冒充国际刑警实施网络诈骗现象

2022年05月13日 11: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3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非洲侨讯”消息,博茨瓦纳警方就近日出现的冒充国际刑警实施网络诈骗现象发表声明,提醒民众谨防被骗。

  声明中提及,博茨瓦纳境内出现了诈骗团伙,该团伙成员向民众发送带有国际刑警或带有其他国家国徽的邮件,诱骗受害者相信他们正被国际组织调查,涉及某些刑事案件,诱导他们配合调查并提供个人信息及罚款等行为。

  经国际刑警组织分部确认,国际刑警组织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对被调查人发送任何邮件或在调查过程中收取费用,博茨瓦纳警方提醒民众擦亮双眼,保持警惕此类网络诈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