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北川县举办2022年侨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2年05月13日 13:1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5月13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侨务工作队伍建设,推进侨务工作规范化建设,近日,四川北川县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侨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北川县侨办发放了《涉侨法律法规政策汇编》100余份。北川县侨办主任杨娟解读了《涉侨法律法规政策汇编》,围绕侨身份的认定、各类涉侨政策的把握、为侨服务方式等方面系统阐述和讲解了基层侨务工作主要内容,并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探讨。

  北川县委统战部部长晁雪飞对北川县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互通信息,提升业务水平;二是要明确目标,做好服务,切实为基层侨界群众排忧解难,以工作实绩争取侨界群众的工作认可和支持;三是要结合实际、围绕中心,要准确把握北川县侨情资源的结构特点,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大局的新模式,发挥新作用;四是要注重宣传,加强引领,要多渠道加强侨务知识的宣传,及时总结侨务工作中经验成效,努力做到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