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东营市委统战部开展侨法宣传进企业暨中医送健康暖侨行动

2022年07月08日 13:44    来源:山东侨报

  送侨法维侨益 送健康暖侨心

  东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开展侨法宣传进企业暨中医送健康暖侨行动

  □ 记者 李婵娟

  通讯员 牟晓伟

  本报讯 近日,东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联合市人大民侨外委、市侨联、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中医文化专业委员会走进侨资企业山东兴鲁有色金属集团开展侨法宣传进企业暨中医送健康暖侨行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侨胞和群众提供涉侨事务咨询服务,讲解归侨侨眷身份证办理流程等。市中医文化专业委员会的医务志愿者发挥专长,热情耐心地为侨胞和群众开展推拿、诊脉等医疗服务,讲解健康养生知识。

  此次活动义务接诊80余人次,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义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山东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条例》等宣传材料30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的认知度,营造了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受到现场侨胞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感受到中医文化的魅力。今后将争做涉侨法律的宣传者、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和中华文化的传播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