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大学与伦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引进国际预科课程体系

2022年08月03日 16:02    来源:南海网

  海南大学与伦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引进伦敦大学国际预科课程体系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3日消息(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吕燕萍 覃成海)近日,海南大学与英国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签署合作协议,设立海南大学伦敦大学授权教学中心(以下简称“教学中心”),引进伦敦大学国际预科课程体系,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以国际预科课程的合作为基础,逐步深入推进双方的合作范围和内容。

  根据协议,凡在教学中心攻读伦敦大学国际预科课程的学生,均具有伦敦大学学籍,享受伦敦大学所有线上学习资源,在教学中心学习四门预科课程,修满学时后参加由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举行的全球统考,成绩合格者即可获得伦敦大学颁发的国际预科毕业证书。学生参加为期一年的伦敦大学国际预科课程的学习,顺利毕业且成绩优异者,均有资格通过教学中心申请,入读伦敦大学旗下学院,或英国排名前30位名校本科,或北美、欧洲、澳洲等国家的名牌大学。

  伦敦大学成立于1836年,是英国最古老和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