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丽水缙云县开展侨企助力共同富裕行动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12日 11:0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缙云县开展侨企助力共同富裕行动走访调研

  通讯员 马一斌

  8月10日,丽水市缙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麻伟忠带队开展侨企助力共同富裕行动走访调研。

  一行人来到侨宿——德菲利庄园,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庄园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农旅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效等相关介绍,询问其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规划。

  在随后参观庄园中,大家围绕企业发展、庄园品牌建设和宣传等,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资源和优势,助力共同富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持续聚焦侨资企业的所需所盼,积极搭建载体平台,助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共同富裕。

  下一步,缙云县委统战部将强化侨务部门在助推共富大局中的实干作为,以“密切联络、搭建平台、用心服务”为落脚点,精准开展护航侨企发展,一起为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侨界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