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政府推出外语培训计划 中文被列入其中

2022年08月24日 13: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4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本周二(23日),阿根廷官方公告发布了由教育部长签署的第2321/2022号决议,正式启动了“外语培训和认证计划”,其中允许40万名进步奖学金获得者可在国立大学免费学习外语课程。

  据阿根廷社保局(Anses)负责人在上周的介绍会上表示,该计划的目标是“加强奖学金获得者的学术经验,提高参加该计划者的语言和国际能力,实现全国培训和就业的获得机会”。

  据了解,进步奖学金(Becas Progresar)获得者将有机会参加英语、法语、葡萄牙语、德语、意大利语和中文课程的学习,同时还将为土著、移民和难民学生提供将西班牙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课程。

  上述课程将通过全国35所公立大学和65个高等师范培训机构,以线上方式在4个月内完成64课时的学习。

  此外,那些完成了培训的人员还将在4个月内每月获得1500比索的额外奖学金,要求证明已完成了课程学习且获得培训机构的证书。

  教育部长表示:“国家和社会必须给年轻人学习的可能性,因为为所有人奠定基础就是构建一个更为平等的社会。”他强调称,通过奖学金,阿根廷便拥有了一个保护系统,让年轻人有学习和变得更好的机会,而外语课程在全国范围内都有机会参与。(黄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