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区侨务局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2022年08月26日 11:25    来源:深圳侨报

  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区侨务局

  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珊 通讯员 聂良) 近日,(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区侨务局走访调研侨资企业,就宝安区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伍元、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主任柯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志等20余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入驻西部硅谷园区侨商企业艾沃(深圳)智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远景目标,探讨交流企业的优势和特点,主动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发展,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深圳西部硅谷总部召开座谈会,对西部硅谷对园区企业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高度支持给予充分肯定,赞扬园区积极搭建平台,为侨企健康发展营造环境,以园区为联络站点,加强与园区联系,深入了解、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充分发挥侨资企业的海外优势,联合助力吸引更多侨资企业到宝安区兴业落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