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厦门市海外联谊会换届 王雪敏当选会长

2022年09月09日 14:2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厦门9月9日电 据厦门市委统战部9日消息,日前,厦门市海外联谊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厦门市海外联谊会与厦门市海外交流协会合并的决议》《厦门市海外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雪敏当选为第六届厦门市海外联谊会会长。

  王雪敏表示,新一届市海联会将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加强联谊、扩大“朋友圈”,奋力开创海外联谊新局面;发挥优势、凝聚人心,发展壮大港澳台和海外爱国力量;抢抓机遇、共谋发展,当好厦门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强基固本、优化服务,把海联会打造为值得信赖的“温暖之家”。

  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黄进发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爱护海外联谊工作,以特区人的站位,以先行者的气魄,以嘉庚精神传承者的情怀,广泛凝心聚力,致力共同事业;借助厦门市海外联谊会这个平台,更好地为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为推动祖国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厦门市委副书记张毅恭希望第六届市海联会履职尽责,为厦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团结海内外乡亲共担民族大义,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担历史使命、汇聚合力,促进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努力开创厦门市海外联谊事业新局面。

  厦门市海外联谊会成立34年来,理事会成员扩大到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以广交朋友、增进友谊、促进厦门发展为追求,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成为越来越多海内外人士联谊交友的重要平台。(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