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邛崃市侨台办开展“爱成都迎大运‘趣享运动 活力共建’趣味运动会”

2022年09月29日 11:33    来源:中国侨网





趣味运动会集体合影。 邛崃市侨台办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9月29日电 成都市邛崃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政府侨台办、市侨联、邛崃市知联会、邛崃市新联会和文君街道花园巷社区等单位28日在邛崃市极限丛林开展“爱成都迎大运‘趣享运动活力共建’——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邀请了港澳台侨界代表和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花园巷社区群众等共同参与。

趣味运动会丛林挑战项目项目。 邛崃市侨台办供图
趣味运动会丛林挑战项目项目。 邛崃市侨台办供图

  运动会首先由教练将全体人员分成4组,带领大家进行集体热身舞;随后分组进行运动会团队项目比赛进行PK,团体赛分为背靠背运球接力比赛、鸡公车大战接力大比拼等环节;最后进行丛林挑战项目,利用树体搭建平台、桥梁、软梯、攀爬网、人行道、障碍物、泰山跳跃等一系列趣味项目来实现参与者与大自然的互动,让参与者在大自然中体验全新、有趣、刺激、充满挑战、同时又保证安全的运动方式。运动会后还进行了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让“赛事营城”理念深入人心,融健身性、趣味性于一体,将大家从繁重的生活和工作中解放出来,释放压力、享受生活。依托成都市最美大运社区—文君街道花园巷社区,促进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深入推进了社区“侨之家”文化建设,搭建起社区群众与港澳台侨界代表和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的桥梁,提升了侨务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