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山东日照东港区委统战部:发挥优势 助农纾困

2022年10月14日 14: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4日电 日前,山东日照东港区委统战部原驻涛雒镇大洼村书记秦纪峰的微信朋友圈里,“‘葡’天同庆、‘萄’你欢心,涛雒镇大洼村的葡萄熟了!”成了大家近期热议的话题。

  “今年是第一年坐果,还有七八千斤葡萄没卖完,村民很着急。”十一前夕,原驻涛雒镇大洼村书记了解情况后,积极为村民出主意、想办法、找门路,第一时间联系东港区统一战线成员,同时帮助村民策划视频宣传发布,倡导就近采摘,帮助提高产品知名度,促进葡萄销售。

  此次助销,通过媒体宣传推介,为果农搭建销售渠道,营造出了良好的采摘氛围。线上订购、线下采摘,仅两天时间就销售5000斤,为果农解决燃眉之急。

  “通过媒体推介,一方面帮助果农减少中转环节,助力果农增收,同时能让消费者买到质优价廉的葡萄。”秦纪峰说。

  近年来,东港区委统战部围绕“同心助农”乡村振兴主线,结合农业农村、村庄村民发展所需和统战资源所长,积极牵线搭桥,引导全区统一战线聚焦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日照东港区委统战部云小侨 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