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双流区开展侨法进园区系列活动

2022年12月02日 10:00    来源:中国侨网





活动现场。双流区委统战部 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12月2日电 为切实抓好侨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力度、有效维护侨益、更好地为侨服务,营造护侨氛围,增强全社会依法护侨的法律意识。成都市双流区结合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内涉侨企业集聚的实际情况,于近日开展了侨法进园区系列活动。

  活动在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蓉城同心·侨之家”设立侨法宣传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园区涉侨企业、新侨企业家咨询300余人次。

  开展“与法同行 有我在”主题视频拍摄大赛,引导涉侨企业和新侨代表在学习“侨法”、运用“侨法”的过程中,讲好双流故事,努力为高质量建设空港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侨界力量。

  通过此次侨法宣传系列活动,双流区进一步营造了更加浓厚的“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护侨益”的社会氛围。(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