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口美兰办证中心:推进“江东”人才落户上门服务

2023年07月31日 14:29    来源:南海网

  海口美兰办证中心:推进“江东”人才落户上门服务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7月30日消息(记者 李波)为进一步优化海口江东新区营商环境,释放筑巢引凤的最大效能,助力江东新区发展提质增效,日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人口和出入境管理服务中心(办证中心)受邀参加“党建服务开放日”人才专场活动。现场共计9家企业45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美兰办证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人才”的服务模式,依托海南国际能源交易平台党建共同体、山东省属企业海南党建工作综合协作区各成员单位,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蔡婵带队,选派3名优秀党员骨干,现场与江东新区企业职工就人才引进落户的一系列政策展开互动,一对一解答人才落户的困惑,做好海公通〔2023〕241号文《关于做好放宽引进人才落户年龄有关工作的通知》新政的重点解读。

  据了解,相关政策进一步对部分人才类型的年龄放宽限制,最大可放宽至60周岁(含)以下,彰显了对人才的开放性和包容性,让企业职工切实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和善意。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搭建政企“连心桥”,助力企业“加速跑”,现场答疑解惑18人次,其中现场受理2人,发放政策宣传单50余份,“江东”企业职工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满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