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签约额1.85亿元!2023琼海城市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3年08月01日 15:57    来源:南海网

  总签约额1.85亿元!2023琼海城市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7月31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7月30日,琼海城市招商推介会在博鳌举行。本次推介会成功签约定期定址会展项目34个、产业招商项目5个,总签约额达1.85亿元。 推介会上,琼海市招商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分别对琼海核心资源、招商产业和乐城医疗旅游园区进行了现场推介;琼海市会展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了《琼海市支持会展业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稿)政策解读。

  会上举行了博鳌零碳会议标准(地标)制定项目启动仪式。琼海市人民政府、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与琼海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将共同开展博鳌零碳会议标准(地标)制定工作,旨在借助“博鳌零碳示范区”规划建设契机,研究探索“零碳+会议”的行业运营及发展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零碳会议标准体系。

  琼海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旨在充分挖掘博鳌亚洲论坛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两大“金字招牌”的品牌带动效应,同时借助“博鳌示范区”的规划建设契机,致力于把琼海博鳌打造成中国“达沃斯”的同时,逐步探索零碳会议标准,让琼海会展业积极参与到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这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