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五莲县委统战部、县侨办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3年09月11日 15: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1日电 9月7日至9日,山东省五莲县委统战部、县侨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以“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通过“腾讯公益”小程序进行捐款。此次捐款活动以“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由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党员积极响应,纷纷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事业发展。

  此次“慈心一日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侨务干部担当责任、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倡树了“人人参与慈善、个个奉献爱心”的文明风尚。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慈善精神,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开展爱心捐赠及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关心、参与、支持慈善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五莲县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