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一行拜访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2023年10月23日 10:1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3日电 据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20日上午,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临时代办郑学方会见了正在吉隆坡访问的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和项目管理部副主任张泽军。

  于晓向郑学方介绍了基金会“名师讲堂”“实景课堂”“全球华语朗诵大赛”等品牌项目,以及近些年依托互联网开展的其他教师培训和文化体验项目,特别是近期推出的国内学校与海外华校“云牵手”活动。他感谢驻马使馆对全球华语朗诵大赛在马来西亚设置赛区的支持。

  郑学方对于晓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马来西亚华文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基金会在师资培训及华裔学生赴华留学奖助学金方面给予更多支持。郑学方表示,驻马使馆高度重视华文教育,将大力支持基金会的相关工作,共同为促进中马文明交流互鉴做出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