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邛崃:“乐阅知·侨音崃”读书会(第一期)举行

2023年11月23日 11:0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1月22日电 为营造书香浓郁的良好氛围,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扩大邛崃文化影响力,日前,在邛崃市委统战部指导下,邛崃市政府侨台办联合邛崃市侨联、邛崃市新联会、四川邛崃金六福崖谷生态酿酒有限公司、邛崃市卓文书局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乐阅知·侨音崃”读书会(第一期),在邛侨界代表、台湾同胞、新联会会员等出席活动。

读书会现场。邛崃市政府侨台办供图

  活动中,邛崃市新联会会长王艳对参加此次读书会的领导、侨台界朋友和新联会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每一个参加此次读书会的朋友都能够有所感、有所获、有所得,做到学而用、思而行、做而成。

  邛崃市侨联主席王利表示,“乐阅知·侨音崃”读书会不仅仅是一个学习会,还是一个交流会、提升会。通过读书,不仅能汇聚智慧、凝聚力量,还能开阔视野、汲取营养。邛崃市侨联后续将持续开展“乐阅知·侨音崃”读书会系列活动,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不断在品读经典中感悟人生,在书的海洋里汲取精神食粮,从而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高潮、新力量。

  当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职业发展、理想追求分享讨论《褚时健传》的读书心得体会。大家以书为媒,共襄思想盛宴,弘扬书香文化,实现了思维的交流和智慧的碰撞。

  活动后,邛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许亚姗表示,此次读书会成功举办,体现了广大侨台界朋友、新联会会员以及书友的读书热情。希望今后大家可以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过读书进一步提升修养、净化心灵,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历史使命。

  据悉,下一步,邛崃市政府侨台办将持续深入打造“乐阅知·侨音崃”读书会品牌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夯实思想基础,实现聚力赋能,团结引领广大侨台界人士携手共进,努力建设一支充满学习热情、善于学习思考的侨界队伍,为邛崃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台力量。(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