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成都市成华区“侨青荟”志愿队组织归侨侨眷开展游园活动

2024年01月16日 16:5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月16日电 近日,成都市成华区“侨青荟”志愿队在成华区邻里月台侨胞之家开展元旦游园活动,本期活动邀请到24组辖区归侨侨眷等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成华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伊始,“侨青荟”志愿者组织家长和小朋友们开展破冰游戏——“喊数抱团”,几轮游戏下来,参与者们之间逐渐熟络。接下来,“侨青荟”志愿者组织亲子家庭陆续进行了“专心协力吃果果”“运西瓜”“剥桔子”“开火车”四个丰富有趣的小游戏。大家情绪高涨、笑意盈盈,现场气氛也随之进入高潮。活动期间,“侨青荟”志愿者还为大家讲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和寓意。

  本次游园活动不仅为归侨侨眷们提供周末陪伴孩子的“黄金几小时”,让参与者体味到亲子互动的乐趣,也让侨界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与文化内涵。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侨界群众的幸福感,更好地凝聚了侨心侨力。(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