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台江揭牌首个青年创业就业实训基地

2024年02月26日 09:30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洪) 近日,福州市台江区首个青年创业就业实训基地在宁化街道揭牌。

  该基地设在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由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和福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成立,旨在为榕台青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发展环境。

  该基地将开展职业规划讲座、创业培训等活动,协助榕台青年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提高就业和创业能力;提供惠台利民创业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为榕台青年提供政务审批事项“一站式”代办服务;通过提供咨询、创业沙龙、项目巡诊、导师分享会等助创服务,提高榕台青年创业就业精准性和成功率。

  该基地投用后,宁化街道还将吸引榕台商家入驻商务区,开设榕台美食街,打造与榕台企业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助力榕台企业更好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