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走访中国侨乡(福建)研究中心

2024年03月12日 13: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州3月12日电 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12日消息,近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走访中国侨乡(福建)研究中心,并开展座谈交流。

  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媚梅参加走访。中国侨乡(福建)研究中心主任林胜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吴棉国对研究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省委会近期联合涉侨单位、机构共同开展的“聚智海归”等参政议政沙龙活动情况。

  他表示,希望与中国侨乡(福建)研究中心形成更加紧密的联系,围绕课题调研、活动联办、成果共享等方面形成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为侨发声、为侨服务。

  林胜介绍了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与建设成效。他表示,将继续加强后续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