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一行赴深圳调研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13:35    来源:深圳侨报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一行来深

  调研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尹萌 通讯员 高慧) 近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邹芳一行到深圳龙华调研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并走访考察银星科技园“南粤侨创基地”。

  在银星科技园展厅,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银星科技园发展历程、产业规划布局、日常运营、海归人才创新创业以及入选“南粤侨创基地”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银星科技园海归人才在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领域创业的成功案例及园区企业转型成果、自有生产品牌等情况。

  邹芳表示,此次调研充分感受到了龙华发展的生机活力和蓬勃朝气,促进了双方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工作精准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龙华区高度重视团结凝聚海外爱国力量,面向海内外引入侨资侨企、海归项目,支持企业项目发展壮大,进一步落实涉侨、海归人员在深发展的务实举措,全面推动海外爱国力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取得了丰硕成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