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致公党福建省委启动“爱心助侨”帮扶系列活动

2015年04月22日 08:41

  致公党福建省委13日启动“爱心助侨”帮扶系列活动,倡议党员开展与百名侨生结对子、捐建图书室、捐赠体育器械等多种公益行动。

  “爱心助侨”帮扶活动系致公党福建省委在该省全省各级组织倡导“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社会服务理念的体现。作为福建致公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践行的第一项公益行动,今年4月以来,致公党福建省委在全省党员中倡议开展为全省最贫困华侨农场一一宁化泉上华侨农场所在地的中小学开展“爱心助侨”活动,得到了全省党员的积极响应。

  据统计,省直121名党员踊跃报名参加“百名贫困侨生结对子”活动,共募集善款12.42万元用于帮扶泉上中心小学、泉上初级中学、湖村中学、祖地中学的138名贫困生。募集价值8万余元的体育器械、运动服装支持泉上初级中学组建2-3支的致公蓝球运动队、致公乒乓球运动队等。泉州、厦门市党员捐款11万元,为泉上初级中学建设“致公图书室”、“致公阅览室”。

  致公党福建省委的负责人表示,党员代表将于6月赴宁化泉上初级中学(原宁化五中)开展“爱心助侨”活动,为致公党员捐建、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题写的“致公楼”教学楼落成揭幕。(中国侨网/林春茵、巫望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