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涉侨信息 | 政务公开 | 海外乡情 | 华教资讯 | 侨务论坛 | 主任访谈 | 定点扶贫 | 专题
 
   

“侨爱工程”是国务院侨办为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关注国内公益事业,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提供服务搭建的平台和桥梁。

国侨办:海内外侨胞为抗震救灾捐赠款物达11.33亿元
    据国侨办介绍,震灾发生后,国务院侨办于5月13日紧急启动“侨爱工程——抗震救灾温暖行动”,于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国侨办主任李海峰任组长的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并迅速启动应急工作机制。截止到6月1日17时,全球华侨华人通过“侨爱工程”、驻外机构、中国红十字会、慈善总会,以及涉侨部门等途径,为抗震救灾捐赠款物达11.33亿元。[详细]
国侨办农业部联合开展“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
    3月24日,国务院侨办与农业部联合召开“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新闻发布会。这是继“侨爱工程——抗雪救灾温暖行动”之后,为侨胞搭建的又一个服务平台。该活动旨在顺应、满足侨胞关注三农、关心家乡,推动新农村发展的愿望,为侨胞搭建造福桑梓、帮扶农村、回报家乡的服务平台。[详细]
·辽宁省外侨办赴河南登封调研“万侨助万村”工作(8.6)
·国务院侨办“双万”工作中部片会在郑州召开(图)(8.5)
·四川省侨办主任赴泸州调研“万侨助万村”活动(8.5)
·国侨办"双万"工作中部片会在豫召开 马儒沛出席(7.30)
 国侨办“侨爱工程—抗雪救灾温暖行动”获捐1.7亿
·国侨办在京举行“侨爱温暖行动”第二次捐赠仪式(2.26)
·视频:侨爱工程获得海内外侨胞抗灾救灾捐赠1.7亿(2.25)
·各地侨办积极响应 国侨办侨爱工程传递侨界爱心(2.15)
·“侨爱工程—抗雪救灾温暖行动”向桂林灾区捐款(2.15)
·抗雪救灾 国侨办“侨爱工程”支援湖北省580万元(2.1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